後來
每當思念誰
我總愛走上陽台
點著菸

那當然迥異於我們分享過的來自異國的菸草
但我看著那一縷裊裊輕煙
嗅聞那刺鼻的氣味
彷彿你又回到了身邊
彷彿又可以聽見你細細低喃
彷彿..
這一切都不曾改變

吸一口煙
吸進滿腔思念
讓自己習慣尼古丁在血管中肆意奔流
然後身體變得沉重、頭腦暈眩
眼前的景色也開始朦朧
然後我開始想到
比起癌症我更希望死於心臟病或中風
那過程相較之下更短暫而輕鬆

愛情就像香菸
總在失去後留下無盡的渴望
但走下樓就可以找到解除菸癮的上百種商品
而你~
你在哪裡?

於是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鎮上的店
讓我點燃生命
滿足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