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啊~我在回家的路上聽到小巷子裡頭有小貓咪嗚咪嗚的叫聲
原來有貓媽媽帶了幾隻小貓躲在廢棄的車子裏頭
當然,貓媽媽對於我的接近十分不悅
而且很積極的以行動來表示希望我離開的決心~~

但是呢?有時候你越是被人家拒絕,就越是想得到別人的肯定對吧
於是好幾個禮拜的努力之後
小貓終於願意讓我摸摸她們的尾巴
而貓媽也睜隻眼閉隻眼讓她的小寶貝跟陌生人玩
而那當然是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

所以有一天,我買了一隻小魚去拜訪她們
期待看到小貓興奮的圍上來
母貓無奈的看這小貓漸漸被我馴養

但是她們沒有
過了一天所有的貓都離開了
好像他們從來都沒出現過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大體上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