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子難得的騎到沒油
碰巧遇到認識的人就邊走邊閒扯
最後他語重心長的說
"學長你這樣下去要單身一輩子喔"
嘖~被他說的好像那是甚麼壞事似的
 
前陣子媽從大陸回來也跟我說:"那邊的人以為穎作了甚麼姦犯科跑路去大陸,不然怎麼年紀這麼大了也沒結婚,一個人去工作"
我說:"你沒告訴他們他還有一個哥哥連女朋友都交不到。"
媽就說:"有啊,丟臉死了~"
(/‵′)/~ ╧╧    是哪裡丟臉了啦!!!
 
當身邊的人都突然有志一同的說同樣的事情時
我就忍不住懷疑那裡面也許隱藏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所以也許這幾年來身邊的人突然關心起我的人際關係或許是因為什麼可怕的陰謀
比如說大家一腳踏進這種穩定的感情生活(或者說婚姻)之後
發現:"天啊!我怎麼會作出這種愚蠢的決定"
但是突然宣告放棄又會凸顯自己作出錯誤決定的是事實
於是最好的方法就是拖大家一起下水
 
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
有三個人相約去果園偷水果
到了圍牆邊三個人就商量:"誰誰誰你先進去看看情形,我們幫你把風。"
這時候誰誰誰說了句:"沒問題!"翻身就跳進圍牆,然後發出一聲驚呼~
剩下的兩個人就慌啦,連忙問:"怎麼啦怎麼啦!!"
但是老半天都沒再聽到聲音
另一個人就說:"這樣子不是辦法,我也進去看看"
話說完,他也翻進牆去,又發出一聲驚呼。
第三個人這下緊張了
不管他怎麼喊,裡面兩個人都無聲無息的。
他心想:"一定出事了"
為了朋友的義氣,他想也不想的翻身跳了進去。
原來果園的主人怕人偷水果,在另一邊的牆底下挖了一條溝,裡面滿滿的都是大便。
 
當然也有可能發生更可怕的事情了
比如說原來地球早就是外星人的殖民地
當男女生長時間相處之後就會開始分泌一種地球人素
而地球人素就是邪惡的外星人賴以為生的能源
因此為了確保這個能源不致缺乏
地球人素同時也會影響地球人,而且會因為身分造成不同的影響。
分泌地球人素的這些人受到地球人素的影響最大,所以他們不分日夜的想要讓別人也開始分泌地球人素。
沒有分泌地球人素的人會因為地球人素開始想要尋找另一半,而且也同樣的會試著說服大家都這麼作。
有一部分人僥倖的不會受到這種可怕的東西的影響,但是他們會被那些已經感染的人排擠。
隨著時間過去,原本免疫的人們終於因為人群的壓力而妥協,失去對地球人素的免疫力。
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嗎?
 
我雖然沒有辦法證明這是誰的陰謀
但我相信維持多樣性對一個種族的重要性(畢竟是我的本行)
假如所有的人都不分青紅皂白的去交男女朋友甚至結婚
哪一天突然有甚麼可怕的傳染病流行起來
我們的種族也許一夜之間就消失了
這不是很可怕嗎?
 
更何況!!
單身並沒有影響到誰吧!!!!!
有嗎?沒有吧!!!!
所以那些傢伙究竟怎麼回事啊!
我又不會炫耀說:"啊!我的薪水都不用擔心在週年慶的時候被誰一不小心花光光。"
我也沒有炫耀說:"哎唷!自己一個人看電影都不要煩惱身邊的人會不會不喜歡看。"
我更不會跟誰哭訴說:"我好可憐都沒有人陪我。"
所以單身到底有甚麼不好啊?
男生不用擔心我哪天會狗屎運的拐走他們心儀的對象!
女生不必擔心被奇怪的人騷擾!
但是他們一點也不懂得珍惜
整天只會說"啊你怎麼不交女朋友""啊你喜歡甚麼樣子的女孩""啊你這樣好奇怪"
 
所以我相信有一天單身會被判刑
而且也許變成難以寬恕的罪惡
 
比如說:
"犯人19790618報到!"
"19790618"一臉猥褻的人說:"你犯了甚麼罪被關押到重犯監牢啊"
"痾~其實也沒甚麼. . ."
"甚麼沒甚麼!"一臉猥褻的人又說:"像我是強暴了四十個人的強暴犯,那邊那位大哥是全台灣黑社會的總老大"
"而牆角那位一臉殺氣的大哥大大最不得了了,他是殺了一百個人的連續殺人魔"
"你呢!"
"痾,我只是交不到女朋友!"
"交不到女朋友?"強暴犯睜大了眼,困難的吞了一口口水:"應該不是因為不想交吧. . .呵呵呵"
"是啊,不交女朋友又不會怎樣!"
強暴犯頓時像被電擊一樣瑟宿在牆角
全台灣總老大勉強鼓起勇氣說:"不交女朋友本來就不會怎樣,我也想過不要交女朋友"
"這位大哥說的好!就算他們關我一輩子,我也不會交女朋友!"
連續殺人魔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而全台灣總老大更是顫抖的說道:"不....不要叫我大哥啦! 你才是我大哥。"
從此以後連獄卒看到我都遠遠躲開,深怕受到傷害. . . . .
 
不要這樣嘛
單身又沒甚麼
大家好好相處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