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不喜歡解釋這些事情
那就像有人自己跑進我家裡
而我必須解釋沒穿衣服的原因
雖然現在這邊(已經)再也不會有沒穿衣服的狀況
但要解釋這些事情仍然會帶來強烈的排斥感
 
不過問題在於
有我不想被誤會的人點進來
而我知道了
儘管我真的是一個滿奇怪的人
對大多數人對我的評價並不在意
但對於讓我在意的人就會在意的要死
 
總之
交朋友對我來說是這麼沉重而麻煩的事情
但交上了就是快樂而甜蜜的負荷.......
 
- - - - --  -
廢話實在太多了點
我想說的重點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每一篇文章的最下面(大概)都可以看到這行字
而最後面就是這篇文章的類別
 
所有[音樂]類別的文章都是在寫歌的故事
像[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寫的是歌曲裡被拒絕的男主角
[夏夜晚風]裡寫的是戀愛中的男主角
之所以都是男主角的原因是這兩首歌有很強烈的風格
張懸很女人而伍佰很男人
否則我偏好的是沒有性別的角色....
(唔~我最好到此打住,免得又寫出另外兩千字)
 
所有[嗜好]或者[遊戲]或者其他類似類別都是虛構的故事
可能是看電影、看電視、看小說或者上BBS腦海裡突然出現甚麼畫面
於是試著把那個寫成文字看看
而這些都只是練習而已
像貓玩毛球這件事情
是因為受到本能狩獵慾望驅使而發生
但你我都心知肚明
家貓很難有機會狩甚麼獵
而遊戲就只是遊戲,如此而已
 
所以請相信我真的生活很檢點
而且目前還是無可奈何的單身中好嗎
(關於第二點其實不那麼重要,但既然要解釋就是得說清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